close

  一直對鯊魚咬吐司有所期待.

 

原因一: 裝潢弄很久, 遲不開張, 吊人胃口.

原因二: 同學木魚說在高雄人氣很旺, 大排長龍.

 

前兩週終於開張了, 但周末總是坐滿滿, 需候位. 

 

路經幾回, 就算吃不到, 看看菜單也好, 結果服務生很熱情跑出來介紹, 惹得我心更癢, 想立馬衝進去吃, 沒位子坐, 外帶也好.

 

總之, 今天請假在家, 中午約媽一起去吃了; 沒想到平日仍要候位....民眾為何如此熱情?

 

結果....不就是法國土司嘛! 而且好甜喔!

 

服務生介紹時說法國土司沾的是蛋液, 他們沾的是布丁液 (布丁液不是蛋液製成的嗎?); 法國土司較軟, 他們的較酥脆 (不確定我有沒有記反).

 

菜單裡九成餐點都有土司, 吃早午餐還行, 當午餐晚餐吃太空虛, 畢竟誰會拿甜的來當正餐.... 

 

至於飲料, 我喝的錫蘭紅茶還不錯; 但其實也是糖水, 只能稱得上順口. 媽點的木瓜牛奶我沒喝到, 聽說還不錯.

 

兩個人吃掉五百塊, 稱不上貴, 但總覺得不太值得.

 

結論: BYE BYE 鯊魚土司! 不管你有多受歡迎, 短期內我是不會再來光顧了. 

 

  IMG_3758叫我海華通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鯊魚咬吐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